基于优异学业成绩和经济需求,为明州华裔高中毕业证提供本科大学学费的2022 - 2023 年度CAAM-Stanley 奖助学金又开始申请啦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申请人资格:

1)华人血统,

2)明尼苏达州居民和美国公民/永久居民,

3)2022-2023年的高中高年级学生,未加权累计GPA 3.5或以上。

4)申请人必须同意并促进CAAM的使命。

5)在过去六年里,申请人和/或父母积极参与了CAAM组织、共同组织或赞助的社区服务活动。

6)对基于经济需求且GPA 3.0或以上的申请人,必须提供FAFSA或最新的3年期联邦纳税申报表。

评估标准:

1)申请人必须满足上述所有资格要求。

2)申请人将根据其学术记录进行评估,包括额外的课程、领导素质和社区服务,包括CAAM和其他社区服务经验。

3)在整个学年未能保持可接受的学习成绩和模范行为可能会导致奖学金被撤销。

申请材料提交清单(不接受手写申请材料):

1)申请信(Cover letter), 不超过一页。

2)带有签名和日期并填写好的申请表。

3)最近就读学校的最新正式成绩单(应由学校提交)。

4)三封推荐信:至少两封来自最近学年的教师和一名导师或顾问(注:所有信件必须专门写给CAAM以获得该奖学金,而不是由申请人发送,否则它们将不被接受,申请也将不予考虑。)

5)任何证明申请人或申请人父母参与过CAAM活动或其它社区服务的证据。

为本奖学金申请提交的所有个人文件必须以以下格式命名为:姓_名_文件名称,例如:Liu_Aihua_申请信、Liu_Aihua_申请表或Liu_Aihua_推荐信等,否则将不予受理。

注意:申请材料不完整的将不予受理,而其完整性由申请人负责检查。

请通过检查你的已发送文件夹来确保你的电子邮件是否真的发送出去了。在提交申请材料后,你还应该能够立即收到一封来自Scholarship@caam.org的简短确认电子邮件。

申请表:

请访问网页

Https://www.caam.org/scholarships/

下载PDF或MS Word的奖学金申请表。

如何以及在哪里提交申请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Scholarship@caam.org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奖学金申请的状态将在申请截止日期后不久通知每位申请人,并在评审结束后通知结果。

其它:

获奖者及其父母将被要求在2023年2月至6月的某个周末参加奖学金颁奖典礼。

获奖者将被要求向CAAM提供最近的彩色肖像照片(用于新闻报道)和一页传记以说明你希望在CAAM-Stanley Chong奖学金的帮助下实现的目标或愿望。

表现良好的获奖者将在年满18岁后自动成为CAAM会员;而一年期的CAAM会员申请资格也将提供给获奖者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