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11月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632,159,104

死亡总数(累计):

6,599,040

疫苗接种剂量

12,846,772,003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97,604,763

最近7天病例

273,110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1,068,667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2022 年 10 月 20 日更新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680,916总死亡人数:13,416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73,989ICU住院总病例:12,770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

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疫苗接种数据:

 
5岁 以 上
12岁 以 上
16岁以上
65岁 以 上
总人口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5.7%
79.0%
79.8%
95.5%
71.8%
3,994,31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71.9%
75.2%
76.0%
92.8%
67.5%
3,756,444
已获得最新剂量的人
14.1%
15.5%
16.1%
39.3%
13.4%
742,891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science/community-levels.html

当您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时该怎么办?

COVID-19 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味着您感染了 COVID-19,无论检测类型如何。即使您再次测试并且结果为阴性,阳性测试仍然适用。如果您感到不适或检测呈阳性,请留在家中: https://youtu.be/ND1J6dO1CBw #StaySafeMN

2022 年 11 月 1 日,记者 Jana Shortal 和她的儿子 Zeke 在明尼阿波利斯儿童医院的候诊室里。由 Jana Shortal 提供

随着明尼苏达州 RSV 激增,记者 Jana Shortal 分享了她儿子的故事

10 月份,明尼苏达州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的儿童人数增加了两倍。大多数情况下,它会引起轻微的类似感冒的症状。目前,该州有 100 多人因 RSV 住院。

在她的儿子 Zeke 感染 RSV 后,KARE 11 记者 Jana Shortal 本周需要请病假。与 COVID-19 类似,RSV 对医疗保健系统造成压力。

Shortal说,当她到达明尼阿波利斯的明尼苏达儿童医院时,候诊室已经坐满了。在她等待的时候,她说至少有 200 人通过,其中许多人试图预约。

她说:“我感觉撞墙,其中一部分是为我的孩子感到悲伤,确保他没事,然后试图保护我们的医护人员,因为我知道他们不堪重负。”

Shortal 分享说,10 1/2 个月大的 Zeke 出现了湿咳和食欲不振。她说很难知道什么时候去医院以及如何治疗。由于大部分医疗保健领域都关注 COVID,在病例继续上升之前,RSV 并不是焦点。

州流行病学家 Ruth Lynfield 博士最近在接受 MPR 新闻主持人 Cathy Wurzer 采访时说,儿童更容易感染这种病毒,因为对Covid-19疫情的预防措施导致他们没有像疫情之前那样发展出相同的免疫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