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华星和CAAM 中国舞蹈学校闪亮NBA赛场

记者2/1日晚从NBA赛场Target Center 现场报道,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才貌双全能歌善舞的杨安洁以甜美的声音在NBA 森林狼与掘金队比赛开幕式上唱响美国国歌,让明尼苏达的观众直接感受到华人二代的魅力和实力,亲切嘹亮的国歌声,震撼全场。她声音还未落,场上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明尼苏达华星艺团和CAAM 中国舞蹈学校在比赛中场表演的“龙腾虎跃”,只见龙狮飞舞,大红灯笼高高挂,小老虎翻山又过海,精彩绝伦,引人入胜。这是由我们的艺术总监滕莉莉老师多年的精心设计和打造,使NBA庆新春活动成为NBA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的音乐总监贺老师多年来为NBA演出创作音乐,在NBA注入中国音乐元素。两位艺术家的通力协作,将中国舞龙舞狮和中国舞蹈结合起来,为中国文化推向世界作出了杰出贡献

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和CAAM中国舞蹈学校的合作为明州独创,为社团合作提供了典范,为繁荣社区文化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为丰富美国多元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借此机会,非常感谢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各位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刻苦训练,确保演出圆满成功,圆满完成了NBA庆新春活动任务!为你们点赞。


非常感谢《华兴报》总编程程汝钊先生昨天不辞劳苦,来回奔波接送演员,确保演出顺利作出了贡献,我们为老程大哥点赞。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摄影师李华志校长,为了一张美丽的照片,他跑上跑下,不厌其烦地拍摄,为他的无私奉献点赞。

据悉,明州华联会、明州商会、中美联谊会和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了强大的后援团,现场为华星学霸杨安洁以及华星和CAAM中国舞蹈学校中场表演加油喝彩,所有参与人员都表示明年继续参与2023年NBA 的庆春节活动,为传承中华文明和推动中美交流做出我们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