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年12月1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71,325,984    
死亡总数(累计): 5,318,661    
疫苗接种剂量 8,510,508,375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50,052,008(+201,786)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796,010(+1,350)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5,502,740    
       
注释: ;提醒一下,我们在假期周末修改了数据报告时间表。今天新报告的死亡人数为零,因为没有在 11 月 25 日和 26 日感恩节假期处理死亡人数。新报告的死亡详情将于明天恢复。
累计:    新增:   
阳性病例总数,包括再感染: 969,450 确诊病例: 9,042
阳性总人数: 957,867
死亡:         9,964 死亡: 46
       
住院总数(累计): 48,362    
ICU住院总数(累计) 9,518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接种疫苗,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Johnson & Johnson 486,400      
Moderna 3,809,260      
Pfizer 6,290,440      
总计: 10,586,100      
         
         
  5岁 以 上 12岁 以 上 16岁以上 65岁 以 上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1.00% 75.80% 76.70% 96.6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66.40% 71.80% 72.90% 93.00%

COVID-19 疫苗突破每周更新: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上的明尼苏达州 (11月7日)* 3,308,960
  疫苗突破病例数 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
病例总数 116,237 3.513%
住院总病例数 4,701 0.142%
死亡总数 839 0.025%
*完全接种意味着自一个人完成 COVID-19 疫苗接种系列以来至少已经过去 14 天。完整系列可能意味着已接种 1 剂或 2 剂疫苗,具体取决于产品。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将与 COVID-19 疫苗数据中的完整疫苗接种系列人数不同。除了将病例数据与明尼苏达州免疫信息连接匹配所需的时间之外,病例报告和疫苗报告也有延迟。病例数通常反映一个或多个星期前报告的病例
本月早些时候,乘坐国际航班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乘客在新的 COVID-19 快速检测站的第一天等待接受检测。马里奥多摩 |盖蒂图片文件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COVID-19 测试的所有信息

随着冠状病毒的 delta 变体继续传播,明尼苏达州仍然是新的 COVID-19 感染人数最多的五个州之一,而且由于这种疾病导致的入院人数增加了明尼苏达州医院的压力。在英国,研究人员正在调查 omicron 变体是否会超过 delta。

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假期之前,届时可能会举行许多面对面的聚会。明尼苏达大学的 Michael Osterholm 等专家建议明尼苏达州人在聚会前使用快速 COVID-19 测试作为防止病毒传播的几种安全措施之一。

快速测试很难找到,如果你能得到,它们通常很贵。为什么? Mayo Clinic 临床病毒学主任 Matt Binnicker 与主持人 NPR Cathy Wurzer 一起告诉大家更多。

有哪些不同类型的测试?

首先,各种 COVID-19 测试之间有什么区别?

抗原测试是经常被称为快速或在家测试的测试。这些测试从冠状病毒中寻找蛋白质。这些测试不如 PCR 测试敏感,因此感染冠状病毒的人有可能在抗原测试中呈阴性,尤其是在感染后不久。但从好的方面来说,抗原测试非常方便快捷地产生结果。

PCR 测试被认为是 COVID-19 测试的“黄金标准”,因为它们提供了最高的置信度。这些测试从冠状病毒中寻找 RNA。PCR 检测极其敏感,甚至可以诊断出病毒含量不高的患者。这些测试的缺点是什么?它们通常在实验室中进行分析,因此可能需要一两天甚至几天的时间才能获得结果。

我什么时候应该进行快速测试?

Binnicker 告诉 Wurzer,确定何时使用快速检测可能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在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此外,如果您在快速测试中检测出 COVID-19 呈阴性,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在没有其他预防措施的情况下与人互动。

然而,宾尼克说,在假期聚会等聚会之前,快速检测可以作为多方面风险降低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接种疫苗、戴口罩、保持距离和其他通常推荐的预防措施。

美国在快速检测方面是否落后于其他国家?

英国和德国等一些国家/地区已为其公民提供免费的居家 COVID-19 测试。为什么美国没有效仿?为什么这里的快速测试如此稀缺和昂贵?

Binnicker 指出,美国新测试的监管壁垒很高,这些壁垒意味着我们有更高质量的测试,Binnicker 说,但它们也意味着开发和制造测试的成本更高,这可能会减缓它们进入市场的速度,并使它们更多对消费者来说价格昂贵。

他补充说,对测试的高需求、供应链问题以及制造商生产其他测试(如流感测试)的需求也限制了在美国进行快速测试的机会。

Binnicker 说,科学家们仍在了解快速检测在哪些情况下最有用,他重申检测只是对抗 COVID-19 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不是灵丹妙药。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疫苗连接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18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什么人可以打COVID-19 疫苗加强剂?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