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年9月16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26,870,408    
死亡总数(累计): 4,666,053    
疫苗接种剂量 5,804,269,07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41,593,179(+155,882)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666,440(+1,942)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1,959,420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78,978 确诊病例: 2,484
死亡:         7,970 死亡: 14
       
住院总数(累计): 36,645    
ICU住院总数(累计) 7,446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接种疫苗,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Johnson & Johnson 351,700  
Moderna 2,876,860  
Pfizer 4,114,665  
总计: 7,343,225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3,204,748 72.7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3,043,021 69.00%

 

COVID-19 疫苗突破每周更新: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明尼苏达州总人数 (8月15日)*   3,080,074
  疫苗突破病例数 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
病例总数 18,790 0.61%
住院总病例数 1,095 0.04%
死亡总数 108 0.00%
*完全接种意味着自一个人完成 COVID-19 疫苗接种系列以来至少已经过去 14 天。完整系列可能意味着已接种 1 剂或 2 剂疫苗,具体取决于产品。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将与 COVID-19 疫苗数据中的完整疫苗接种系列人数不同。除了将病例数据与明尼苏达州免疫信息连接匹配所需的时间之外,病例报告和疫苗报告也有延迟。病例数通常反映一个或多个星期前报告的病例
2020 年 9 月 1 日,明尼苏达州黑斯廷斯肯尼迪小学教室门口悬挂着向学生提供正确佩戴口罩提示的标志。Evan Frost | 2020 年 MPR 新闻

没有科学证据表明戴口罩会危害孩子的健康

没有科学证据表明口罩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危害,尽管毫无根据的说法表明并非如此。

毫无根据的论点包括:如果口罩变湿或导致不健康的二氧化碳水平,它们会滋生细菌。但专家表示,定期清洗口罩可以保持它们的安全和清洁。

一些人认为,当他们的同学和老师戴着口罩时,幼儿会错过重要的视觉和社交线索,这些线索可以促进学习和发展。但其他人指出,有视力或听力障碍的儿童学会适应,其他孩子也可以。

梅奥诊所儿童中心重症监护和感染控制专家 Emily Levy 博士说:“我们不确定口罩对发育没有影响,但我们知道不试图阻止传播会产生不利影响。” . 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在学校给儿童戴口罩可以减少 COVID-19 向其他儿童和成人的传播。

该县公共卫生部门的医疗主任 Rebecca Sunenshine 博士说,在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的 166 所学校中,COVID-19 爆发在没有戴口罩规定的学校中的发生率是其他学校的两倍。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在内的其他州学区的研究还发现,戴口罩可以大大降低 COVID-19 的传播率,尤其是当它与保持身体距离和其他预防措施相结合时。

为避免皮肤刺激,医生建议定期清洗口罩,确保它们合适,并选择由柔软、透气的面料制成的口罩。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我该如何报名接种疫苗?

 •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该州及其合作伙伴将举办 80 多次社区疫苗接种活动。• 所有州 COVID-19 社区疫苗接种计划站点都接受步入式服务,包括向旅客和 MSP 国际机场的其他人提供强生公司的两个最新站点。• 明尼苏达州人还可以查找附近的疫苗接种地点或访问 Vaccines.gov。

 1)通过该州的社区疫苗接种计划 (见下‘疫苗连接器’等信息)

2)通过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3)在附近的诊所,医疗保健系统或药房。

4)通过工作或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疫苗连接器:

 明尼苏达州COVID-19疫苗连接器是一种工具,可以帮助明尼苏达州人了解何时,何地以及如何获得COVID-19疫苗。填写简单表格后,疫苗连接器将:•当您有资格接收疫苗时提醒您;•将您与资源联系起来以安排疫苗预约;和•如果您所在地区有疫苗接种机会,会通知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虽然该地图目前是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但随着更多的明尼苏达州人有资格使用,该地图将会扩展。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