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1月29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101,981,446    
死亡总数(累计): 2,203,696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25,615,268 (+158,598)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431,619 (+3,993)    
上周7 天病例中每十万人: 47.5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6,513,797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459,747 确诊病例: 1145
死亡:         6,168 死亡: 28
       
住院总数(累计): 24,200    
ICU住院总数(累计) 5,024    
       
种族和族裔数据表:      
       
种族/族裔 病例数 死亡人数 死亡率
白人,非西班牙裔 304,149 5,131 1.69%
黑人,非西班牙裔 37,013 300 0.81%
亚裔,非西班牙裔 19,923 233 1.17%
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非西班牙裔 4,398 87 1.98%
夏威夷人/太平洋岛民,非西班牙裔 517 6 1.16%
多种族,非西班牙裔 7,219 87 1.21%
其他非西班牙裔 6,345 22 0.35%
西班牙裔 41,404 185 0.45%
未知/遗失 38,779 117 0.30%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Pfizer 445,575
Moderna 383,100
总计: 828,675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345,636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96,842

强生公司周五表示,在美国和其他七个国家中,单次注射疫苗在预防中度至重度疾病方面总体有效率为66%,对最严重症状的保护性更高(85%)。强生通过AP

 “简单就是美丽”:强生公司一次性注射疫苗证明有效 

强生公司在周五发布的一项关键研究报告说,首次一次性注射的COVID-19疫苗可为这种疾病提供良好的保护,从而为世界争夺战胜快速变异病毒提供了潜在的重要新工具。

这家制药业巨头的初步发现表明,单剂量选择可能不像辉瑞或Moderna的两剂量配方那么强,并且在南非令人担忧的突变病毒版本上明显较弱。但是,在世界范围内开始接种疫苗的艰难过程中,这可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它可以使更多人更快地接种疫苗,而且注射方法更容易处理,这种疫苗与必须冷冻的竞争对手疫苗不同,可以在冰箱中保存几个月。“坦率地说,简单就是美丽,”美国政府的COVID-19疫苗反应负责人Matt Hepburn博士说。

强生计划在一周内在美国寻求紧急使用授权。它预计到6月将向美国供应1亿剂-到年底将在全球提供10亿剂。

免费在家进行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接种疫苗后我可以停止戴口罩吗?

 否。出于几个原因,在人们接种疫苗后的一段时间内,仍然建议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首先,首批冠状病毒疫苗需要注射两次。辉瑞的第二剂注射是在第一剂之后三周,而Moderna的是在四个星期后。而且接种疫苗的效果通常不是即时的。人们应该在第一剂后的几周内得到一定程度的保护。但是,直到第二剂之后几周,才能获得全面的保护。

辉瑞和Moderna疫苗是否可以保护免受感染,还是只能保护接种者免受症状侵害,这一点目前还不得而知。华盛顿大学疫苗专家黛博拉·富勒说,这意味着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仍然能够被感染并传播病毒,尽管它的传播速度可能要低得多。

即使疫苗供应开始增加,预计将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接种数百万人。

富勒还指出,疫苗测试刚刚在儿童中开始,直到研究数据表明对他们安全和有效之后,他们才能接受注射。

美国疫苗研发工作负责人Moncef Slaoui估计,根据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有效性,该国最早可能在5月达到群体免疫。这是假设制造商的供应量估计没有问题,并且有足够的医护人员可以接种疫苗。

大面积开设新的免费COVID-19测试站点

为了扩大免费,无障碍COVID-19测试,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今天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明尼苏达州开设1新的长期COVID-19测试站点。新的测试站点至少在年底之前每周3-5天保持开放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schedule.php

Sponsors

Wei Ming Chiang Erh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