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100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36,306,189

死亡总数(累计):

1,057,996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7,528,313 (+53,051)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211,132 (+900)

 

 

 

 

上周7 天病例总数:

314,900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107,922

确诊病例:

1276

死亡:       

2,107

死亡:

8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2,224,194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Duluth娱乐与会议中心后面的标牌提醒人们9月22日在明尼苏达州Duluth有免费的COVID-19测试站点。Derek Montgomery MPR新闻文件

住院人数激增;又有8人死亡

明尼苏达州官员周四报道,大流行一天中新的COVID-19住院人数第二高,表明最近新确诊病例正在医院病床上现身。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有98例新住院病人,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高总数。平均住院率是自六月以来的最高点。有22个新报告的重症监护病房。

州政府官员分别在星期四说,他们已经更改了大流行指南,并正在增加明尼苏达州餐馆和酒吧的可允许餐桌人数。更新后的规则允许多达10人一起坐在餐厅和活动场所,之前是一个家庭的成员限制在4到6人。

围绕大学生,孩子的担忧持续

自9月1日以来,所有30岁及以上年龄段的新病例急剧增加。

二十多岁的人仍然是该州确诊病例最多的年龄段-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约有25,000人,其中20-24岁的人中有超过14,400人。

这些数字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专家仍然特别关注年轻人作为该病毒的传播者。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确诊患有这种疾病的高中年龄儿童的数量也在增加,在15至19岁的儿童中共有10,200例病例。

在明尼苏达州中北部出现的上涨

在地区上,明尼苏达州的北部,南部和中部是最近新病例增加的主要推动因素,而亨内平(Hennepin)和拉姆齐县(Ramsey) 则显示出该州一些最慢的病例增长。

明尼苏达州北部曾经是该病影响最小的地区,在过去一周中,人均病例数最多。

 

种族之间的严重差距仍然存在

在明尼苏达州和全国各地,COVID-19在病例和死亡事件中对有色社区的打击尤其严重。

明尼苏达人中西班牙裔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者约为白人的五倍。他们与黑人一起也被送入医院,并以高于总人口的比率被转移到重症监护病房。明尼苏达州的土著居民和亚洲居民也有类似的趋势。

 

明尼苏达州附近的州出现COVID病例的激增

在明尼苏达州, COVID-19病例有所增加,但与上中西部的其他州相比,实际增加的幅度很小。

9月1日,明尼苏达州每天每百万居民报告约140例新病例。本周,这个数字上升到185。

9月1日,威斯康星州每百万居民每天约有130例新病例,类似于明尼苏达州。现在达到了将近420,比原来高出三倍多。情况变得如此令人担忧,威斯康星州在周三表示将在(Milwaukee)密尔沃基附近开设一家野战医院。

同样,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的人均病例也大大超过明尼苏达州的水平。

明州社区无障碍COVID-19测试地点

无障碍测试是对全州范围内社区扩散的回应,它对所有人开放,无论有无症状.

 

Anoka

10月13日至15日下午12点至7点

National Guard Armory
408 Main Street
Anoka, MN 55303

 

Luverne

10月13日,星期二10月14日,星期三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12:00-下午6:00 Grand Prairie Events

105 S. Estey Street

Luverne, MN 56156

  

Alexandria

10月13日,星期二10月14日,星期三10月15日,星期四12:00 pm-6:00 pm

Former Kmart Building

2310 Hwy 29 S.

Alexandria, MN 56308

 

  Aitkin

10月13日,星期二,下午12:00至6:00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12:00至6:00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12:00至下午3点

The Journey North Community Church,

810      – 2nd St. NW, Aitkin, 56431

 

Brooklyn Park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下午1:00-下午5:00

St Alphonus Catholic Church

7025 Halifax Ave N

Brooklyn Park, MN 5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