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91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8,273,312

死亡总数(累计):

911,376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6,381.013

死亡总数:

191,353

上周7 天病例总数:

248,929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82716

确诊病例:

484

死亡:       

1,897

死亡:

13

截止今天住院:253, 截止到目前 ICU:139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665,328

13人死亡;新病例继续温和增长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门的最新数据显示,在COVID-19大流行中有一些潜在的希望趋势。

星期五是明尼苏达州COVID-19新病例相对增长的第四天,据报道还有484例感染。

由于过去几天的测试数字较低,因此尚不清楚这是令人鼓舞的趋势的证据还是劳动节周末报告延迟或其他数据问题的结果。

不过,周五的数据发布显示,与前几天相比,测试工作有了很大的增长-新病例没有随之而来的激增。如果事实证明这超出了一日的异常值,则可能表明明尼苏达州新发生的COVID-19病例确实减少了。

希望的微光

另外,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周五对MPR新闻表示,数据点上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微光”,如果这些数据确实成立的话,有可能放宽对日常生活的一些限制。

州长说,他的目标是“尽我们所能尽快安全地开展业务并保持业务开放。”

当被问及要解除围绕COVID-19的和平时期紧急状态,以及共和党领导人要求他停止使用的权力的话题时,-沃尔兹说,如果梅奥诊所的专家告诉他,公共卫生威胁已经过去,他会感到更自在地这样做。

周五,州长将和平时期的紧急状态再延长了30天。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星期五,星期六

9月11日和9月12 日

12 pm -- 4 pm

Shiloh Temple

1201 West Broadway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Drive-up and Walk-up testing available

电话:612-302-1463

星期六,9月19日

星期六,9月26日

12:00 PM – 5:00 PM

Abubakar As-Saddique Islamic Center

2824 13th Ave S,

Minneapolis, MN 5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