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钓友协会(MFA)举办疫情下的钓鱼新手讲座受到欢迎

 2020多事之秋,疫情肆虐,许多人有更多的机会呆在家里,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户外钓鱼了。

8月30日周日,明州钓友协会(MFA)应许多华人钓鱼爱好者的要求,举办了疫情下的明州钓鱼新手讲座。

明州钓鱼协会这次荣幸地邀请到了多位美国华人钓鱼高手,他们是 :来自芝加哥的北美钓客主要成员,海水、淡水钓鱼都擅长的著名钓手疯鲈;来自密歇根州的北美钓客主要成员,擅长飞钓的高手老刘;明州钓鱼协会执行会长、罗城分队队长的世界冰钓大赛选手杨星;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北美钓客成员,擅长夜钓巨物大嘴鲈鱼的钓鱼高手小余。

根据钓友们的提问,几位钓鱼高手着重回答了以下一些问题:钓鱼新手从什么渠道获取钓鱼的相关知识?新手该买什么样的鱼竿鱼线配置?如何钓到大嘴鲈鱼,用哪种鱼饵比较好?假饵的种类,假饵的颜色对钓鱼的影响。此外,几位高手还和钓友们一起探讨了其他几个问题:钓鱼有什么尺寸限制?什么时候最适合在岸边钓鱼?如何夜钓大嘴鲈鱼等钓友们关心的问题。

钓鱼高手们关于钓鱼知识的生动传授,给明州钓鱼协会的钓友们上了一堂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钓鱼人” 的精彩大课,受到了广大钓友的热烈欢迎。

为鼓励钓鱼新手快速进步,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钓鱼人,在讲座的最后进行了幸运抽奖,三名钓鱼新手获得了一次免费的船钓机会,将在周末和钓鱼高手一起面对面,交流技术,共享钓鱼的快乐。

明州钓鱼协会(MFA)会长白杰克(Jack)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持人,他说:明州钓鱼协会成立6年来,致力宣扬守法钓鱼,普及钓鱼知识,举办了明州华人许多的钓鱼活动,推广壮大了华人钓鱼群体。这次讲座时间原定一小时,由于钓友反响热烈,实际讲座进行了一个半小时。

白杰克接着说,很荣幸这次讲座能邀请到北美的这几位钓鱼高手,非常感谢他们的义务奉献。特别鸣谢美国华人钓鱼影响力最大的纯玩家组织北美钓客的支持,同时,明州钓鱼协会热情欢迎侨居海外的钓鱼高手们,有机会到明尼苏达州来钓鱼旅行。

想加入明州钓鱼群,请微信联系: jjjjj8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