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年9月4日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6,410,996

死亡总数(累计):

870,650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6,132.074

死亡总数:

186,173

上周7 天病例总数:

286,198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78966

确诊病例:

856

死亡:       

1,847

死亡:

10

截止今天住院:274, 截止到目前 ICU:138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558,831

护理助理Shenetta Blanchard于8月7日在明尼苏达州罗宾斯代尔市North Memorial Health专科中心的直通或步行测试现场管理COVID-19测试。Christine T. Nguyen | MPR News file

 

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最新消息:10多人死亡; 856个新病例

明尼苏达州继续不断增加新的COVID-19病例。卫生部周五报告了另外856起新确诊的感染,还有10人死亡。

从周四开始,目前在医院的人数(274人)大致保持稳定;重症监护病房有138人。自5月下旬以来,每日住院率显着下降,但在过去六周中,平均住院率保持稳定,平均约为300名患者。

尽管住院时间已趋于平稳,但最近新近确诊病例的每日激增导致卫生当局在本周发出警报,称随着秋天到冬天,该州走错了道路,明尼苏达州人必须保持警惕,甚至在休闲时也要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与朋友和家人聚会。

 20多岁,郊区,明尼苏达州南部

过去几周,新确诊的病例急剧增加,大学生和孩子们重返学校,官员们越来越担心明尼苏达州人变得麻木了,需要保持警惕,不要为进一步蔓延打开了大门。

年轻人尤其受关注。20岁以下的人群构成了该州确诊病例最多的年龄段-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超过18,000人,其中包括20-24岁之间的10,000多人。尽管目前确诊患有这种疾病的高中年龄孩子的数量也在增长,推动当前的疫情爆发,其中15至19岁的孩子达到7,000例。

虽然不太可能感觉到这种疾病的最严重影响,但专家担心,年轻人和年轻人会将其传播给祖父母和其他弱势人群,并且这种暴发可能会破坏完全重新开放校园进行亲自教学的尝试。

本周早些时候,卫生当局指出,在威诺纳县(Winona)出现了高峰,这归因于大学生在那儿重返学校。威诺纳州立大学和圣玛丽大学位于威诺纳。该市还拥有明尼苏达州立大学东南校园.

 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裁员200

Mall of America 周四表示,计划裁员200多人。

大流行开始时,布卢明顿百货商店被迫关闭了三个月。

它于6月以有限的产能重新开放,但在财务上一直处于困境。

在给明尼苏达州就业和经济发展部的法律授权信中,管理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在月底之前永久性裁员211人。

另外178名员工的休假可能会持续到9月30日以后。

购物中心发言人丹·贾斯珀(Dan Jasper)在一份声明中说,经理们希望在商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恢复被解雇的工人。

DFL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和共和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保罗·加泽尔卡(Paul Gazelka)商讨 COVID-19紧急行政令

 Walz 和 Gazelka 周四举行了一次非公开会议,试图消除他们对该州COVID-19回应的分歧。

尽管加兹尔卡和其他共和党人表示,紧急情况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但预计沃尔兹将寻求进一步延长紧急状态的时间。

“将近半年了,有半年的紧急状态,而且还没有结束。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他提出一些参数,以便我们知道要走的路是什么,” Gazelka说。 “以便立法部门可以与州长一起工作,而不是由州长拥有所有决策权。”

尽管如此,Gazelka相信他们可以找到共同点,以帮助企业和学校。

“我认为我们应该认真对待。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衡量所有这些业务关闭,未上学的孩子的情况。对于这些问题,我们还要怎么办?”

Gazelka 和 Walz 都表示会议是积极的。但瓦尔兹强调,紧急情况尚未结束。

“我们正在学习, COVID-19不会遵循我们的时间表,” Walz说。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星期六,9月19日

星期六,9月26日

12:00 PM – 5:00 PM

Abubakar As-Saddique Islamic Center

2824 13th Ave S,

Minneapolis, MN 55407

 

星期五, 9月11日开始

1:00-4;00 p.m.

Brian Coyal Neighborhood Community Center

420 S 15th Ave.

Minneapolis, MN 55454

电话:612-338-5282

 

星期五,星期六

9月11日和9月12 日

12 pm -- 4 pm

Shiloh Temple

1201 West Broadway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Drive-up and Walk-up testing available

电话:612-302-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