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黄城)喜欢听音乐。 喜欢就喜欢去, 别问理由, 也别後悔。喜欢了而不敢去喜欢 ,走失了机会, 事後, 更後悔莫及。 音乐是声音的艺术,把声音推到最美, 来取得令人感动的效果。 近日 ,本人有幸在微信朋友圈 , 的视频 聆听到许倩老师,共有二次的演译,第一次在今年四月初, 参加在加拿大的世界华人艺术家的表演, 第二次在明卅华助中心举办的活动。 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许倩演绎“  桃花红杏花白”   是一首歌词优美, 曲调婉转悠扬、 动听。 富有特色而且具有鲜明, 山西省民歌,内容丰富多彩。表达了男女之间对爱情, 对生活的热爱向往与追求 。 许倩老师的演唱歌曲中, 充分显示音乐的天籁之音魅力, 给听众带来对春天的向往、 祈待、 颁望。 更鼓舞人们对战胜; 疫情:  的信心、 更激励人们面对, 疫症肆虐之际、 重拾信心, 重见光明, 迎接美好的时光到来。 然而、 音乐艺术的最高境界, 是把人的生活与生命, 提升到最 美的境界、 每一分每一秒、 无时无刻 , 反映乐在当下,美在其中  。 由此可见, 许倩老师的演绎, 从音乐声中引起联想, 引起共鸣, 实实在在发人深思, 提醒大家注意 音乐无处不在, 无论何时何地、 只要仔细想想、 打开心灵去欣赏, 为此、 许老师的歌声, 已令人无法不对她敬佩。

健康云讲堂, 乐歌舞课。按广告二维码入群,欣赏20堂公益。明州社区活动中心和明州华星艺术团为大家推出“健康舞蹈和快乐唱歌”系列讲座。拟将举办10次声乐讲座,10次舞蹈讲座,欢迎兴趣的明尼苏达华人华侨入群参加该活动。

云课堂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