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7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1,739,501

死亡总数(累计):776,24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382,125(41,893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69,350(654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5,716

确诊病例:

567

死亡:       

1,712

死亡:

6

截止今天住院:286, 截止到目前 ICU:155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 266,561

 

媒体快讯:

COVID-19媒体发布会817

今天的演讲者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主任Kris Ehresmann
5月25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一个戴着口罩的人与他的狗同行。Kerem Yücel for MPR News file

测试人数超过1百万, 567例新病件

明尼苏达州周一在COVID-19大流行中又跨了一个里程碑,据卫生部报道,现在已经对超过100万名明尼苏达州人(约占人口的18%)进行了这种疾病的检测。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在总共65,716例确诊的疾病病例中,约90%已恢复至不再需要隔离的程度。不过,明尼苏达州的确诊病例仍接近5月底的高位。

该州传染病主管克里斯·埃里斯曼(Kris Ehresmann)周一对记者说:“我们处在一个稳定的地方,但令人担忧的是,这是一种在高发病率下保持的稳定。”

梅奥诊所:血浆治疗显示出希望

由Mayo Clinic领导的一项国家计划的研究人员说,他们在使用血浆治疗COVID-19的人中取得了两个关键发现。

所谓的恢复性血浆来自从疾病中康复的人。该计划包括35,000多名住院患者。

 

研究人员说,在诊断为COVID-19的三天内尽早开始输血浆与降低死亡率有关。对于接受更高抗体水平血浆的患者,该比率也下降了。

Mayo官员指出,这不是一项临床试验,尚未经过同行评审,但他们说,这些发现可能有助于为COVID-19治疗的未来试验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