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3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0,737,697

死亡总数(累计):751,887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176,018(56,307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65,148(1,497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2993

确诊病例:

697

死亡:       

1,685

死亡:

7

截止今天住院:308, 截止到目前 ICU:154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 203,559

护理助理Shenetta Blanchard于8月7日在明尼苏达州罗宾斯代尔市North Memorial Health专科中心的直通或步行测试现场进行COVID-19测试。Christine T. Nguyen | MPR News file

697例新病例;

学校重新开放指导图转变

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数字周四恢复了熟悉的模式,随着每日死亡人数回落至个位数的同时,住院治疗仍然顽固地持续,新病例上升。

截至8月13日,MN学校重新开放准则。

! 符号表示自上周以来其类别已经恶化的县。* 符号表示改进。

如果本周开始上学,那么由于Ramsey拉姆西县和Dakota达科他县的小学生将不再建议见面上学,因为那里的COVID-19病例增加了。

卫生部周四发布的数据表明,由于病例数量增加,包括拉姆齐和达科他县在内的11个县应放弃见面学习。建议其他14个县(主要在该州南部)的学校转向面对面学习。

COVID-19社区测试

即将进行的测试包括:

星期六:8月15日,22日,29日, 2-6 pm

Aldrich Arena

1850 White Bear Ave

Maplewood,MN 55109

安排预约:Ramsey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周日:8月16日,23、30 2 -下午6点

Washington Tech Magnet School,

1495 Rice St St,MN 55117

安排预约:Ramsey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8月20日,星期二2-9 pm

Glencoe City Center

1107 11th Street East

Glencoe,MN 55336 

安排预约:Glencoe (McLeod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谁可以测试?

  • 测试是免费的,并且您不需要保险或身份证明。
  • 即使您没有COVID-19的症状,也可以进行测试。例如,如果您认为自己已经与拥有COVID-19的人联系,或者您接到了卫生部门的电话,告诉您您可能已经暴露了。
  • 社区测试旨在服务当地社区。如果您住在较远的地方,我们建议您在当地的诊所进行检查。有关查找附近位置的帮助,请参阅查找测试位置: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