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0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9,958,036

死亡总数(累计):732,889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023,649(48,690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61,842(558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1,516

确诊病例:

625

死亡:       

1,660

死亡:

3

截止今天住院:320, 截止到目前 ICU:159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172,118

位于明尼苏达州罗宾斯代尔北部纪念健康专科中心的COVID-19直通和步行测试站点于周一,周三和周五开放。那些日子每天为600至700人提供服务。Christine T. Nguyen | MPR News

媒体警报:

COVID-19媒体简报会-8月10日

今天的演讲者将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卫生设施办公室主任Lindsey Krueger投诉
  3. 明尼苏达州长期护理副监察员Aisha Elmquist
  4. 长期护理居民的家庭成员

在长期护理中,人们越来越担心孤立

虽然明尼苏达州的绝大多数长期护理居民尚未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但他们仍因此而受苦。

官员周一表示,为保护该州一些最脆弱人群而对长期护理探望者人数进行的限制,数月以来对家庭和老年人造成了情感上的损失,因为他们公布了新的指南,将为更多的探望者打开大门。

尽管最近在长期护理业务中确诊的COVID-19病例的数量令人担忧地增加,但官员们越来越担心失望的居民在某些情况下拒绝进食的报道。

该州负责长期护理的副监察员艾莎·埃尔奎斯特(Aisha Elmquist)周一对记者说:“寂寞,沮丧,孤立和令人心碎都是安全问题。”

她和其他公共卫生负责人回答了有关最新COVID-19数据的问题。她补充说:“每个人都需要其他人,包括生活在长期护理场所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