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民歌万千情

明州社区服务中心和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为大家推出健康舞蹈和快乐唱歌”系列讲座。拟将举办10次声乐讲座,10次舞蹈讲座,欢迎有兴趣的明尼苏达华人华侨参加该活动(点击广告上的二维码入群)。

 张鹰老师是一位集作曲、指挥和演奏于一身的音乐艺术家。他于1993年应邀访问美国,现定居于明尼苏达州。他是美国作曲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以及中国国家一级作曲家,还是当年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的参与者。虽然张老师现已80高龄,但只要一谈起音乐来,就浑身充满活力。张老师是一部新中国民族音乐发展史的见证人和活字典。

    许倩老师是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 她是一位极具艺术天分的歌唱家。许倩老师宽厚,甜美的声音仿佛从天外飘来。她宽松的歌声加上她那么多年来刻苦训练的西洋美声唱法的功底,深刻地, 大幅度地提升了民歌的观众欣赏率, 旧貌换新颜,时代在变迁,艺术在传承

讲座安排

1) 8月23号星期天10:00 ~ 11:15 AM:

缘起桃花红杏花白

2) 8月30 号星期天10:00 ~ 11:15 AM:

芦笙响起苗山好

3) 9月13号星期天10:00 ~ 11:15 AM:

茶马古道万里行

4) 9月20号星期天10:00 ~ 11:15 AM:

梦萦香格里拉

联系人: 刘奋发 高寰  颜炳文 email: AMCO1866@gmail.com

我们非常感谢明州华联会(AMCO)、CAAM中国舞蹈学校、明州中美联谊会(CAAM)和明尼苏达华助中心协办此次活动, 同时欢迎其它文艺单位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