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5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8,635,877

死亡总数(累计):702,903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4,748,806(49,988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56,311(107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57,779

确诊病例:

629

死亡:       

1,629

死亡:

9

截止今天住院:305, 截止到目前 ICU:152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090,303

三月份,移动通风机坐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贝塞斯达医院的走廊上。虽然明尼苏达州的住院和ICU病例远低于5月下旬的高峰,但仍在继续攀升。Evan Frost | MPR News file

媒体警报:

COVID-19媒体简报会-85

今天的发言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州卫生专员扬·马尔科姆(Jan Malcolm)周三呼吁明尼苏达州人,要确保大家和大家所照料的所有孩子都接种了最新疫苗。她指出,尽管最近情况有所改善,但在COVID-19爆发期间,儿童的疫苗接种有所减少。

她补充说:“对于今年秋天的明尼苏达州人来说,接种流感疫苗至关重要”,这样医疗保健系统就不会被流感淹没,“我们预计今年秋天还会有更多的COVID-19病例。”

2020-21学年的安全学习计划

关于安全学习计划的常见问题

  1. 问: 我如何知道我的学校在2020-21学年实施的模型?

 答: 学区和特许学校必须在各自的2020-21学年开始前的一周内,以电子方式发布并向学生及其家人发布他们的应急亲自学习,混合学习和远程学习计划。学区和特许学校必须尽一切努力以其各自学区或特许学校所讲的语言大家交流。

  1. 问: 如果我不满意将学生送往学校进行面对面学习,但是我学校的学习模式包括面对面学习,该怎么办?

答; 无论在学校大楼中采用哪种学习模式,所有学区和特许学校都必须为所有因医疗风险或其他安全问题而选择不参加亲自学习的家庭提供公平的远程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