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3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7,334,539

死亡总数(累计):674,038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4,473,974(68,042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51,499(1216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54,463

确诊病例:

779

死亡:       

1,600

死亡:

6

截止今天住院:312, 截止到目前 ICU:151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024,916

媒体快讯

COVID-19媒体简报会-7月31日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明尼苏达州卫生局局长Jan Malcolm
  2. Mayo Clinic实验室医学与病理学系主任William Morice,MD,D. Mayo临床实验室总裁。
  3. Tim Schacker,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研究副院长。
  4. Brendan Barrow,最近接受过COVID-19测试

做出贡献还是增加风险

星期五COVID-19的住院治疗率继续上升,这种趋势一直困扰着明尼苏达州公共卫生官员。

州卫生部报告,目前有312人因该病住院,其中151人需要重症监护。这两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均已上升到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戴口罩还是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还是不保持社交距离,明尼苏达州人现在做出的决定都关乎 “您正在为解决问题做出贡献,还是增加风险”,该州传染病主管克里斯·埃里斯曼说。

北极星牛仔节(North Star Stampede)是为期三天的夏季活动,被宣传为该州最大的户外牛仔竞技表演。 (Photo courtesy of Pluskwik‎ Photography)

明尼苏达州北部牛仔竞技表演顾客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可能有数千人暴露

卫生官员周五说,已经了解到,上周在伊塔斯卡县艾菲市的牛仔竞技表演(North Star Stampede in Effie in Itasca County)活动中有人感染了COVID-19。

卫生官员敦促参加者要注意症状,可能被感染的人数不清,情况仍在调查中。州卫生官员正在敦促参加者采取预防措施,控制传播。明尼苏达州卫生部已确定,来自邻近县的明尼苏达州居民于7月25日至27日参加了在Itasca县Effie的牛仔竞技表演活动,当时此人感染了COVID-19。该人于7月27日出现症状,并于当天检测出COVID-19疾病的冠状病毒阳性。由于人们在症状发作前几天就具有传染性,因此卫生官员确定该人具有传染性。敦促参加活动的人进行测试。寻找测试地点,请查看: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get-tested.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