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22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5,023,398

死亡总数(累计):618,06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3,882,167(63,028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41,677(1,047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47,961

确诊病例:

507

死亡:       

1,552

死亡:

4

截止今天住院:273, 截止到目前 ICU:119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888,551

州长Waltz记者招待会:7月22 号

州长Tim Walz于5月23日星期六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公共安全部门的新闻发布会上戴着口罩。Walz在周三下午宣布一项全州性命令,要求明尼苏达州人在餐馆,商店,和其他公共室内聚会场所 佩戴口罩。. Evan Frost | MPR News

明尼苏达州COVID-19的最新消息:

Walz公布了全州必须戴口罩命令

州长蒂姆·沃尔兹(TimWalz)周三宣布了一项全州性命令,要求明尼苏达州人在餐馆,商店和其他公共室内聚会场所戴口罩,以阻止COVID19的传播。

企业必须发布新规定的通知,并确保顾客遵守。条例较严厉的城市可能会超出州政府仅室内规定的范围。口罩命令定于周六生效。

州长说,如果明尼苏达州能够达到90%至95%的合规性,那将是恢复正常的最快,最便宜的方式。

他对记者说:“这是结束COVID大流行的最快方法。” 在同时继续重新开放经济的同时,”这是使我们获得疗法和疫苗的最可靠方法”,

如果明尼苏达州人遵守规定,企业可以保持开放,孩子们可以安全地返回学校大楼,我们“重新获得我们都非常想念的生活”。

几天来,Walz一直在发出这样的信号:周二,他指出,企业和医疗服务提供者及该州卫生领导人都支持这样的统一举措。

他说,如果明尼苏达州人真的想恢复生意并拨回与COVID-19相关的其他限制,那就“戴上面具”。

没有面具警察

Waltz的工作人员发布该命令的豁免清单,包括:

  • 有基础病且难以忍受戴面罩的人。
  • 任何呼吸困难或无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取下面罩的人
  • 从事工作的人员如戴着面罩会造成安全隐患,这是由地方,州或联邦监管机构或工作场所安全准则确定的。

官员们强调,2岁及以下的孩子绝对不要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