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1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3,200,550

死亡总数(累计):575,178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3,355,457(58,858 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35,235(351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43170

确诊病例:

403

死亡:       

1,510

死亡:

6

截止今天住院:236, 截止到目前 ICU:107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777,614

医疗后备队的一名志愿者检查了一名接受COVID-19测试的患者。Manuel Balce Ceneta | AP Photo file

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最新消息:

403例新病例;住院治疗缓慢

但是,明州报告了另外403例确诊病例,这是过去几周内病例急剧上升的总体趋势的一部分。这些不断增加的案件量在明尼苏达州内外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周二早些时候宣布,来自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游客现在必须在抵达纽约,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后隔离14天

遭白眼:家庭,朋友之间在对COVID-19安全保护程度问题上意见不一,我们每个人的舒适度都不同,心理学家说这给人际关系带来了压力。 Allina Health的Cheryl Bemel博士说,家人和朋友在社交,事件和安全预防措施上意见不一。这是安全指南: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stay-safe-mn/stay-safe-plan.jsp :

  • 强烈建议戴口罩。
  • 所有非关键行业企业都必须在2020年6月29日之前通过并实施COVID-19防备计划。
  • 始终与其他人保持六英尺远。
  • 如果可能,必须进行远程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