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阳性总数(累计):10,538,577

死亡总数(累计):512,689

美国:

总病例数:2,624,873(43,644 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27,299(560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6,716

确诊病例:

426

死亡:       

1,445

死亡:

4

截止今天住院:260

截止到目前 ICU:125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617,107

明州卫生部(MDH)疫情记者发布会

202071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明州卫生部 专员Jan Malcolm
  2. MDH 明州卫生部 国家流行病学家和医学顾问Ruth Lynfield博士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明尼苏达州COVID-19最新消息:出现与COVID-19有关的儿童炎症

流行病学家露丝·林菲尔德(Ruth Lynfield)今天说,已经发现十三名明尼苏达州的儿童患有令人担忧的炎症,据信与COVID-19有关。

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ulti-system inflammatory syndrome): 已确认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期间有儿童出现症状。流行病学家露丝·林菲尔德(Ruth Lynfield)博士对记者说, 这些儿童的平均年龄为5岁,大多数人以前没有医疗问题。

虽然该综合症已在纽约证明是致命的,但林菲尔德说,明尼苏达州的儿童都幸存了下来,尽管其中有8名需要重症监护。她补充说,在这13例病例中,有11例证明有COVID-19症状,另外2名儿童则接触过COVID-19。

Lynfield还广泛警告明尼苏达州人为与COVID-19持续共存做好准备。

即使明尼苏达州获得了COVID-19的“群免疫”,研究表明,免疫也不会像麻疹一样持久。

她说,免疫力“可能会持续几个月到几年。” “我们将不得不更多地了解这一点。这确实意味着该病毒将与我们一起存在一段时间。我知道每个人都对预防措施感到厌倦并想恢复正常,但是这将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