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30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阳性总数(累计):10,393,467

死亡总数(累计):508,392

美国:

总病例数:2,581,229(35,664 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26,739(370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6,303

确诊病例:

444

死亡:       

1,441

死亡:

6

截止今天住院:270

截止到目前 ICU:146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605,316

是否强制戴口罩仍在考虑中?!

明尼苏达州COVID-19上的最新消息:444个新案例,是否强制戴口罩仍在考虑中.

州长Walz的论点:“如果您支持经济开放和希望州政府消除对企业的某些限制,那么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戴口罩。” 州长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确诊的COVID-19病例数继续上升,其中20多岁的人数继续占最大病例数。

官员们敦促,今年74日要保持警惕

州卫生官员敦促明尼苏达州人在7月4日假期周末期间保持警惕,注意社交距离,戴口罩和其他预防COVID-19的措施。

卫生专员扬·马尔科姆(Jan Malcolm)说,如果人们放松安全措施,家庭聚会和其他郊游可能导致冠状病毒感染激增。她说:“我们已经看到人们聚集在很大的群体中但没有社交距离和任何掩盖的事件,这是最肯定的传播方法。” “而且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自己的社区中,当然也看到了这种冠状病毒感染在其它大幅度增长的州的情况。”

马尔科姆说,在7月4日聚集的团体应该寻找在户外聚会的方式,而不是在室内聚会,并提醒任何感到不适的人退出庆祝活动并寻求COVID-19测试。

砥砺奋进与流行病时期?在COVID-19时代如何安全地进行夏季生活

2020年5月25日,人们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哈里埃特湖(Lake Harriet)附近骑自行车并步行。随着COVID-19规则的缓解,明尼苏达州人正走出家门,进入温暖的天气。然而,这种疾病仍在我们身边。Kerem Yücel for MPR新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