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29日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阳性总数(累计):10,199,798

死亡总数(累计):502,947

美国:

总病例数:2,545,250 (41,075例新病例)

死亡总数: 126,369 (885例新死亡)

 明尼苏达州: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5,861

确诊病例:

315

死亡:       

1,435

死亡:

10

截止今天住院:278

截止到目前 ICU:140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592,955

州长Walz记者招待会

629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592,955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截至周日,美国确诊病例数继续在世界领先,超过250万,死亡人数超过126,000。

州长Walz记者招待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dIdyNBO-0

州长宣布明尼苏达州达到每天20,000个测试能力的里程碑,州长赞扬了州政府与Mayo Clinic和明尼苏达大学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专员Jan Malcolm说:“我们现在可以为所有需要的明尼苏达州人提供测试。” “测试指挥中心使我们能够监控日常需求并协调对疫情的快速应对。测试是防止感染扩散的关键的第一步。”

COVID-19爆发热点:

  • 两个曼卡托(Mankato)酒吧(Rounders和507): 周一,卫生专员Jan Malcolm表示,曼卡托可能有200多例阳性病例与酒吧娱乐有关。所有患病的人都只有20多岁。
  • 官员们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两个酒吧– Cowboy Jack's和Kollege Klub跟踪一系列案件。Malcolm周一说,卫生官员已经追踪了至少100例明尼阿波利斯酒吧娱乐造成的感染。这些酒吧的社交媒体显示,他们很拥挤,没有社交距离的空间,站着的人没有保护,所以没有遵循州里的规定,疾控主任Ehrisman说: “并不是说你不能社交。不是说你不能玩得开心,”她说。 “但是您需要以一种对您和您周围的人安全的方式来做。”
  • 法里波(Faribault)州立监狱的集群的爆发: 自6月3日记录第一例病例以来,该监狱已记录了206例阳性试验,其中星期六2人死亡。
  • 肉类包装热点仍然存在: 双城都会区以外的许多疫情都集中在肉类包装工厂附近。官员们加强了对这些热点地区的测试,发现了更多的感染。其中包括明尼苏达州东南部的Mower County,截至周五,那里已确诊病例868例。明尼苏达州西南部的Noble,周五报告了1,643例确诊病例。还有另外几家肉类包装热点也发现病例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