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26日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阳性总数(累计):9.875,996

死亡总数(累计):495,396

美国:

总病例数:2,374,282(37,667例新病例*)

死亡总数121,809(692例新死亡*)

明尼苏达州: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4,616

确诊病例:

498

死亡:       

1,411

死亡:

5

截止今天住院:335

截止到目前 ICU:157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557,278

媒体警示:

COVID-19媒体发布会-626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科主任Kris Ehresmann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警示摘要:

  • 全国范围内的病例每天都在增加。在明尼苏达州,今天的阳性病例数是498。这是连续递增的第三天,也是6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凭借被检测的病例数(557,278),今天的中等(Medium)年龄是39.6。我们已经看到了中等年龄的下降趋势。
  • 曼卡托(Mankato)大爆发:曼卡托地区20多岁的年轻人里有100例COVID-19病例,这些人于6月12日和13日去了酒吧。爆发地点在2个酒吧:Rounders和507。
  • 此外,截至周五,受欢迎的Dinkytown酒吧Kollege Klub与6月15日至21日之间出现22例COVID-19阳性病例。另一个阳性病例爆发归因于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区的Cowboy Jack's。
  • 曾经去过酒吧并且有COVID-19症状的任何人都应立即进行检查。
  • 总的来说,从全国范围来看,新病例的中等年龄下降的趋势越来越明显。病例的中等年龄一个月前是42岁,一个星期前是40岁。今天是39.6岁。年轻人已成为传播COVID-19的主要途径。我们非常需要年轻人认真对待COVID-19, 以便更好的控制COVID-19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