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15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0,693

确诊病例:

230

死亡:       

1,304

死亡:

6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422,922

如果您在孕期、哺乳期或正在照护儿童

虽然目前尚无数据表明COVID-19对孕妇的影响与其他人群不同,但我们已经知道孕妇感染其他呼吸道病毒的风险相对其他人更高。有时,这会对母亲或孩子带来不良结果。因此,如果您怀孕了,注意降低您的患病风险。如果您在照顾孩子,可以教他们采取日常措施(例如正确洗手)以保持健康,也进而有利于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COVID-19和儿童

对于这种疾病如何影响儿童,我们的了解还很有限。虽然一些儿童和婴儿感染了COVID-19,但大多数患病者都是成年人。一些报告表明,1岁以下的婴儿和患有基础疾病的婴儿可能比其他儿童的COVID-19重病风险更高。

  • 患有COVID-19的儿童通常有类似感冒的轻度症状,例如发烧、流鼻涕和咳嗽。一些儿童被报告出现呕吐和腹泻。
  • 患有某些基础疾病(如慢性肺病、中度至重度哮喘、严重心脏病或免疫系统薄弱)的儿童,因感染COVID-19而致重症的风险可能更高。如果您担心孩子的健康,或者如果您的孩子出现COVID-19症状,请致电您孩子的医疗服务提供者。
  • 在紧急情况下,请拨打911或去您当地的急诊室。急诊室制定了感染预防计划,可在您孩子需要急诊时保护您与您的孩子避免感染COVID-19。 请不要因为COVID-19而耽误您孩子的急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