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28,224

确诊病例:

338

死亡:       

1,197

死亡:

11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354,226

明尼苏达州新闻与对外发布

“保持安全令”

今天,州长Walz宣布从6月10日开始实施“保持安全MN”计划的第三阶段。强烈建议或要求客户和员工佩戴口罩,并要求他们采取适当的社会疏导措施以防止COVID-19的传播。场所占用率将根据风险进行限制,最多可容纳250人。

从6月10日开始:

  • 室内社交聚会可容纳10人或更少。
  • 25人或更少的人可以参加户外社交聚会。
  • 餐馆可以提供不超过50%的容量的室内用餐,同时保持社交距离并需要预订。
  • 沙龙,纹身店和理发店等个人服务可能需要预订时将入住率提高到50%。
  • 礼拜场所可将入住率提高到50%。
  • 健身房,个人健身和瑜伽馆以及武术可以以25%的接纳量开放。
  • 室内娱乐场所,例如剧院和音乐厅,可以以25%的容量开放。
  • 休闲室内娱乐场所(例如保龄球馆,拱廊和博物馆)的开放容纳量为25%。
  • 户外娱乐场所,例如体育赛事,音乐会和剧院,可以以25%的容纳量开放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明尼苏达州的保持安全计划”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stay-safe-mn/stay-safe-plan.jsp) 或DEED:安全返回工作场所 (https://mn.gov/deed/newscenter/covid/saf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