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疫情

 2020526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21,960

确诊病例:

652

死亡:       

899

死亡:

18

2) COVID-19疫情期间的健康饮食

 食品杂货店安全购物

 即使在杂货店购物,您也可以帮助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遵循一些基本准则,您可以安全有效地购物,保护自己和他人。关键是要事先计划,限制您对病毒的暴露,并只购买所需的物品-如果购物者不囤积食物,那就足够了。只需遵循以下基本技巧:

  • 提前考虑限制您在商店的时间。制定一个或多个星期的饮食计划。如果某件商品暂时缺货,请保持灵活性 - 可能会需要有替代品。
  • 在您的购物清单中包括具有更长保质期的健康食品。这些物品可以包括胡萝卜,萝卜,土豆,山药,甜菜,洋葱,南瓜,白菜,苹果,瓜,橘子,葡萄柚,柠檬和酸橙,以及冷冻的水果和蔬菜。
  • 通过只派一名家庭成员购物来限制暴露。如果可能,不要带其他成员。
  • 购物时请戴布口罩。此外,许多商店都设有清洁站来清洁您的购物车和手。如果可用,请使用它们。离开商店和存放杂货后,别忘了洗手。
  • 购物时,请与其他购物者和杂货店工作人员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
  • 仅触摸您打算购买的东西。
  • 请勿使用肥皂,清洁剂或消毒剂清洁产品。他们会进入食物,造成不安全食用。
  • 需要帮助计划营养餐吗?明尼苏达大学推广服务部有一个易于遵循的两周菜单套件,其中包括一份杂货清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E-VHq3bXP6yXkCxC9FFGu0gM0f2EuV0/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