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Walz和州长Flanagan刚刚宣布,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周末期间,任何需要或想要进行COVID-19测试的明尼苏达州人都可以在明尼苏达州的六个地点进行免费测试。测试是免费的,明尼苏达州不会要求您提供保险卡或ID。

周末免费提供COVID-19测试鼓励所有希望通过COVID-19测试的明尼苏达州居民在本周末进行测试。测试是免费的,并且不会要求您提供保险卡或ID。每个人都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并在测试地点戴口罩。

日期:5月23日,星期六 ---  5月25日,星期一

时间: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或测试剂用完为止。

(六处测试点每天共可测试大约两千人,三天可测试六千人。有症状的人请在知道结果前注意自我隔离)

无需预约

测试地点:

  • East St Paul - 1530 Maryland Ave E, St Paul, MN 55106
  • Minneapolis Armory -  1025 Broadway St. NE, Minneapolis, Minnesota 55413.
  • Moorhead Armory - 1002 15th Ave N, Moorhead, MN 56560
  • Duluth Armory - 4015 Airpark Blvd, Duluth, MN 55811
  • Faribault Armory - 3000 W Airport Rd, Faribault, MN 55021
  • James Armory- 521 Armstrong Blvd N, St James, MN 56081

 

这些站点由明尼苏达州卫生部,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州紧急行动中心以及社区复原和恢复工作组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