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华联会、 明州华人商业联合总会、老四川(Lao Sze Chuan)、外外面(Golden Wok) 、Rose Garden Asian Bistro、

MN Chinese American Group (Amy Liu 负责)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NCA1/

http://mn-chineseamericans.org/ (Donglin Liang 负责)

加入美国华人联合会(UCA)和美中餐饮业职合会共同倡导的“美国华人爱心中餐日”(Chinese American Food of Love Day)活动正式启动,在全美五十个州和百余个城市同时推出,为有需要的民众和机构提供免费餐饭和捐赠食品。

欢迎大家参与

这活动将是美国华人社区第一次尝试在全国五十个州同时举办慈善公益行动,届时将有全美各地众多华人团体、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见证这一历史性盛举。

我们在美国华人在为世界范围的抗疫救灾奔忙了三个多月后,这一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和能见度的义举,必将把美国华人的公益和慈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活动选择在五月份是因为五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一百五十一年前的五月十日正好是华工帮助建成了美洲大铁路的一天,有着十分重大的象征意义。当然更主要的直接原因是进入五月后,越来越多的家庭将面临食物短缺和不足;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将为自己家庭的未来食品开销而担心。

据悉,美中餐饮业职合会会长,明州华联会会长和明州华人商业联合总会会长已敲定列计划:

1)5/10, Lao Sze Chuan 和Golden Wok捐赠送100 盒中餐到M Health Fairview. (胡晓军、陈家喜、陈莺莺、颜炳文负责)

2) 5/11, Lao Sze Chuan 捐赠送30盒饭中餐到United Family Medicine (胡晓军、颜炳文负责) 

3)5/21, 由明州华联会和Rose Garden Asian Bistro 捐赠300盒饭给Catholic Charities Opportunity Center Homeless Food Service. (王平、颜炳文负责) 

4) 西区“爱心中餐”活动正在筹备之中(王颖智、周辰负责)

欢迎其他区参与!其他计划正在和相关人士在商量之中。 欢迎联系AMCO1866@gmail.com

明州华联会是美国合法的501 C3 非赢利组织,捐款"爱心中餐月"如下:

(1) Online Donation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id=8CA3TEN7YDNZ4&source=url

(2)支票
Payable to:AMCO
Mail to:
AMCO,PO Box 879, Anoka, MN55303

Memo注明:Food of Lov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