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州时报】

副总统彭斯今日访问梅奥诊所

4月2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乘坐“空军2号”来到明尼苏达州,访问全球著名诊所——梅奥诊所(Mayo Clinic)。该诊所位于罗彻斯特的实验室已在全美进行了15万次新冠病毒测试,并且正在协助明州逐步实现“日测2万”的检测目标。

 

然而彭斯在梅奥诊所探访期间,无视诊所关于“探视者须佩戴口罩”的明文规定,全程未佩戴口罩,也是现场唯一一个没有佩戴口罩的人。彭斯先是见到了一名新冠康复者丹尼斯·纳尔逊(Dennis Nelson),他也是梅奥诊所的一名员工,正在准备捐献血浆帮助治疗新冠患者。

 

之后,彭斯参观了梅奥诊所的新冠检测实验室。马修·J·宾尼克博士(Dr. Matthew J. Binnicker)向彭斯介绍了梅奥诊所目前正在与明尼苏达州大学共同合作的“明州登月计划”,在该计划下,明州将逐步实现日测2万、每个有症状的患者都可得到检测的目标。

 

在彭斯参观时未佩戴口罩的行为受到舆论质疑后,梅奥诊所在推特上澄清说早已在副总统到来之前,就已经将诊所的口罩政策告知了副总统办公室。但随后,这条推特被删除。彭斯接受采访时解释称:他作为副总统会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测试,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所以他在没有感染的情况下就没有佩戴口罩。

明州新冠患者数据

明州医疗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