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18日,明州疗养院等集体护理机构中的患者达570人,占全州2213例阳性患者的26%,占比最大。
点击关注MNTimes掌握明州每日疫情

“全州自制口罩运动”
截至4月18日,明州疗养院等集体护理机构中的患者达570人,占全州2213例阳性患者的26%,占比最大。Twincities报道截至17日,明州有大约120家集体护理机构出现新冠患者据其它各大媒体的报道,至少有100家;而卫生署只公布了拥有至少10名以上居民的集体护理机构,目前名单上有82家。
 

因集体生活机构的疫情严重,州长Tim Walz发起了为期一周的“全州自制口罩运动”:呼吁明州民众自即日起开始自制口罩,并于4月25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将这些口罩送至当地消防站,由他们送至有需要的集体生活机构。全州775个消防站都会参与本次行动。
 
州长强调:虽然自制口罩无法代替医用级别的个人防护设备(PPE),但可以有效减少病毒的传播,尤其是那些无症状患者。对于老年人居多的疗养院等集体生活机构,这些自制口罩对于他们来说将大有帮助。

 

卫生署关于自制口罩的官方网站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volunteer/masks.jsp

 

卫生署推荐的自制口罩教程如下:

(无需缝纫机)

明州新冠患者数据

 

明州医疗准备情况

 关注我们,获取每日疫情快讯
聚焦国际新闻、关注明州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明州时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