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华联会面对目前采购口罩和防护衣的困难,改变思路和战略,经与湖北省中医院联系并经受赠方同意,决定以购买医疗器械的方式向湖北中医院捐赠。

经过二天的紧张联系,明尼苏达华联会和圣路易斯华助中心通力合作,在现代中文学校副校长施航的大力帮助下,由明尼苏达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AMCO) 捐赠的二台呼吸机已于今日零晨从广州启程运往湖北省中医院。

该呼吸机由美资公司广东凯迪泰(Curative) 生产的凯迪泰医院专用呼吸机,凯迪泰以特优价格支持疫区,二台机器总花费人民币120,009元。

这是明州华联会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湖北省中医院赠送的第二批物资,目前抗疫前线物资依然紧缺,盼望广大明州华人华侨和美国友人踊跃捐赠,为湖北省中医院赠送更多的医疗设备。

明州华联会(Alliance of Minnesota Chinese Organizations, AMCO)是联邦注册的非营利组织并享有501(c)(3)免税权,可提供收据给捐款人作为年度免税用途。捐款方法如下:

1.      Online Donation:
mnchineselife.com/event/wuhan/

2.      Donation by Check:
Pay to : Alliance of Minnesota Chinese Organizations  or AMCO
Mailing address:
AMCO
P.O. Box 879, Anoka, MN 55303

Memo注明:Minnesota-Wuhan  Coronavirus 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