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狼啸辞旧岁,金鼠昂首贺新春!明尼苏达中国商会将联合明州华联会积极参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于农历正月初三庆中国新年的活动,欢迎各位商会的朋友们及家属,各界明州华人朋友们共同参与。

活动注册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Q_jO851OCIt7LuckOPJWGklvWUOV-xYSyLcnW9Q6f81yjPQ/viewform

见冠军-把酒言欢

日期: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时间:4:30 p.m. - 6:30 p.m.
地点:O'Donovan's Irish Pub,
            700 N 1st Ave, Minneapolis, MN 55403

活动内容:会见老朋友,结交新朋友。来自中国,现在明尼苏达大学学习的8位体育世界冠军们将一同参加活动,与大家进行交流。

看比赛-龙腾狼啸

日期:同上-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时间:7:00 p.m. - 10:00 p.m.
地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Target Center

活动内容:看比赛,庆新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给明尼苏达中国商会提供打折lower level座位,近距离观看狼队比赛,中场观看由明州华星艺术团和CAAM CDT带来具有浓厚中国色彩的表演 - 龙腾狼啸。座位有限,欢迎大家积极报名购票参与。
票价:$55.00 - 每张票还可以获得2张华联会以后精彩演出价值$30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