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狼啸

2020年1月27日,也是农历新年的正月初三。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由明州华星艺术团-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和育才中文学校的两条金龙并协同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的中国古典舞组合,将亮相Target Center,为NBA明尼苏达男篮-Timberwolves 主场助威。他们将上演一场具有浓厚中国色彩的中场表演:“龙腾狼啸” – Flying Dragon and Howling Wolves.

这场精彩表演是由国家一级艺术家、明州华星艺术团音乐总监贺爱群先生构思,由著名艺术家、明州华星艺术团艺术总监滕莉莉老师编导。有近80名演员参与这个节目,将是一个气势恢宏的视觉盛宴。

在白雪皑皑玉树琼花的明尼苏达赛场,两条巨龙突然腾空而起,翻动扶摇,展示出炎黄子孙的强大生命力。与腾飞的巨龙形成强烈对比的: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的舞者化为婀娜多姿的仙女,伸出千万只热情手,欢迎八方的来客 ,为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助威,为热情的观众表演具有浓厚中国色彩的歌舞“龙腾狼啸” 。

朋友们,欢迎你们1月27日晚,到Target Center观看这场精彩的表演,也为森林狼击败国王队助威!

据悉,明州华联会将联合明尼苏达中国商会积极参与NBA的庆中国新年活动。

Purchase Tickets link:

https://www.nba.com/timberwolves/chinesenewyear

Promotion Code: CA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