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2020年首发中国路演推介会

1月6日下午,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2020年路演推介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饭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由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局长“托比”李·安东尼·麦卡里克亲自带队,协同多家目的地旅游局代表,将在北京、上海和成都向旅游同业及媒体分享本地区丰富多样的特色旅游资源。通过与出境旅行社、航空公司及旅游媒体面对面的交流,五大湖区旅游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内旅业同仁的联系,深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机遇。

美国五大湖区近些年在中国入境游市场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传统上该地区最主要的海外游客来自欧洲。但是随着中国赴美旅游的快速增长,2016年来五大湖区访问旅游的中国人数量突破50万名,并首次超过了英国和德国,成为五大湖区第一位的海外市场。据托比局长介绍“尽管2018年中国游客人数有所下降,但是仍然保持了五大湖区最大的海外客源地的宝座。并且比第二位的英国超出了5万人。同时中国游客在五大湖区的消费总额稳居第一。我们希望在已经到来的2020-2021年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五大湖区旅游。”

美国五大湖区位于美国中西部,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区,包括了威斯康星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和印第安纳州六个州,该区域占据着全球20%的淡水资源。五大湖区拥有芝加哥、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等繁华的大都会,各地游客尽享无与伦比的城市观光、购物体验,还有令人垂涎的世界级美食。此外,斯普林菲尔德、德卢斯、特拉弗斯城等温馨的小城镇,历史底蕴深厚,能让游客感受纯正的美国文化。这里还有怡人的自然景观,不论是刺激的户外探险、温馨的家庭娱乐活动,还是秋冬赏枫、冬季的冰雪项目,都吸引着世界各地源源不断的游客。托比局长表示,虽然目前中国游客对五大湖区仍然不是很熟悉,但是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人民淳朴热情,是体验“真正的美国”的最佳目的地。2020年五大湖区旅游局将重点推介本地区的自驾游、夏令营及高尔夫之旅,并将把本地区激动人心的冬季旅游项目介绍给大家。 

截至去年,五大湖区已有芝加哥、底特律两大交通枢纽城市开通与北京、上海、香港、成都、台北等地的直飞航班,美国联合航空、达美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国泰航空以及台湾的长荣航空等国际大型航空公司都有航线直达五大湖区主要城市,每周平均有逾百个直飞班次。

2019年,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还迎来了新的成员——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匹兹堡位于伊利湖南岸,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城市,曾经以繁荣的制造业闻名于世,现在在生物工程、医学和信息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里还有美国城镇的独特个性,世界级高等学府、著名历史遗迹、周边特色小镇,以及60多家酿酒厂在这里汇聚一堂。匹兹堡市的加入,使五大湖区旅游资源更加丰富,各类旅游、参访选择更加多样。

此次路演中,五大湖区旅游局准备了一系列路演和培训活动,包括伊利诺伊州、大河景道、布鲁明顿、斯普林菲尔德、罗克福德以及美国联合航空和海南航空等目的地和航空公司的代表将出席活动,为旅业同行提供最新的目的地介绍、行程和产品资讯。路演全程将有200多位中国旅行社代表与五大湖区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五大湖区旅游局希望为旅游界合作伙伴传递更多的资讯,分享最新的旅业趋势,提供合作平台,同时也期待通过多方的努力,把五大湖地区打造成最具特色和发展潜力的美国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