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华人生活网》记者洋统帅报导:明州华人华侨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在SK Lo 家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筹资活动,以支持杨安泽参选美国总统,此活动发起人是SK Lo 。 明州华人华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鼎力支持了此活动。活动共筹集资金四万余元。

当总统参选人杨安泽到达现场,掌声雷动,呼喊声震天动地,气氛十分热烈。参选人杨安泽现场发表了即兴演讲并回答了听众的问题。

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大家走到一起来了,支持杨安泽参选美国总统,明州华人华侨同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打造这一梦想。尽管梦想很遥远,但杨安泽勇敢地站出来迈出了第一步。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主办人、协办团体和个人为之付出了艰辛和努力。

活动主办人:SK Lo 和Sing Lo

活动协办团体和个人: (排名不分先后):
Cynthia Lee, Vincent Mar, Yvonne & John Ho, Small Business for AY, Friends at Seagate, FNS Friends, Friends at MN Chinese World, Boy-Scouts for Andrew Yang, and WH Women for AY

杨安泽还非常高兴地和华人华侨合影留念。 下面请大家欣赏筹资活动精彩一瞬间。 照片由贺继军、 徐骏 、 Amy Liu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