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Lake

西湖随想

—— CAAM CDT 中国舞蹈学校大型舞蹈专场

美国的明州,以万千湖泊,冰雪一色而闻名。

中国的杭州,以一汪西湖,婉约千面而传世。

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 (CAAM CDT) 将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隆重推出大型舞蹈专场《西湖随想》(Once Upon A Lake),让您身在明州冰雪湖畔,却能穿行于杭州湖光山色之间。于霓裳轻舞之须臾,遍赏西湖美景,看尽江南繁华。随龙井虎跑之醇香,走进万千人家,品味古今文化。

这台由艺术总监滕莉莉、音乐总监贺爱群联袂策划创作改编的大型舞蹈专场,以舞台为画卷,以舞蹈为笔墨,不仅旨在描绘中国源远流长、享誉天下的茶文化,更用心诉说西子湖畔悠悠千年、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西湖随想》之一,“观山水之美、论龙井之香”,将茶山美景与采茶制茶的工艺,融入欢快的舞蹈。无论是文人墨客的品茶之雅,还是寻常百姓的茶馆之乐,亦或是敬茶请茶的礼仪文化,都将以千姿百态、亦静亦动、雅俗共赏的舞蹈语言,为您徐徐展开,翩翩呈现。

《西湖随想》之二,“梁山泊与祝英台”,讲述一部千古流传、凄婉动人的爱情传说。从寒窗共读的点滴温馨,到十八相送依依惜别,直至生死不离双双化蝶,翩翩相依飞入漫山花海,都将以如诗如画的唯美舞蹈,伴随悠扬婉转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为您层层渲染,娓娓道来。

这个新年,请观《西湖随想》,让舞蹈带您穿越时空,从北国冰雪之原,到江南西子湖畔。

品一盏清香四溢、雅俗共赏的绝世香茗,

游一番水光潋滟、山色空朦的人间天堂。

叹一场海誓山盟、生死相随的千年之恋,

醉一曲悠扬婉转、如泣如诉的旷古绝唱。

演出时间:

1月26日,周六晚间7点

1月27日,周日下午2点

演出地点:

O’Shaughnessy 大剧院

2400 Randolph Ave, St. Paul, MN 55105

购票信息:

亲友预售票 $15 (数量有限,请联系 CAAM CDT 滕莉莉老师,李滢老师,演员及志愿者)

公开预售票 $20 (https://oshag.stkate.edu/events/category/series/caam-once-upon-a-lake/)

当日现场票 $25

摄影:贺继军

图片编辑:张敬

文字:王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