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和加拿大生活,去那里购买生活日用品呢,甭发愁,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国外的知名大型超市

 

1.Walmart
众所周知的国际连锁超市零售集团,咱中国也有,这里说下它旗下三种不同的店面类型,主要是按照卖场面积大小以及贩售范围来分类:
(1) Supercenter ,它属于全包都包括型大卖场,首先卖场面积是最大,销售的商品范围是最广。
比如吃的生鲜食品、用的生活日用品和家用电器,以及其他如药局、买换轮胎、照片冲洗服务都有,最丰富还当属生鲜食品,种类繁多。
(2) Discount Store 
(3) Neighborhood Market,通常全都称 Walmart 来称呼!
Walmart Discount Store和Walmart Neighborhood Market的面积和售卖的规模较小,主要的还是生活用品以及生鲜食品这块。所以要去购买其他物品的得去Supercenter。
2.Kroger
kroger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名店之一。如果说在美国,Walmart排第一,那kroger就是排第二了。kroger被认为是食品零售商,所以,当你去这家店时,会发现,主打的是便宜又很新鲜的生鲜蔬果,自家有机食品品牌SimpleTruth质量也很值得称赞。
3.Costco
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卖的东西也很丰富,如蔬果、肉类、乳制品、海鲜、烘焙食物、花、服饰、书籍、软体、家用电器、珠宝、艺术、酒类和家具。许多分店还设置汽车维修服务、药妆店、眼科诊所、照片冲洗店和加油站。想节省生活费的,买家庭装大号物品很便宜哦。
4.Trader Joe's 
Trader Joe's 是一家私营的杂货连锁店,在美,特别受欢迎。Trader Joe's 店家直接从全世界的农场和生产商进货,而不通过中间商或者代理商,所以所有产品都是Trader Joe's自有商标,在店里根本找不到其它超市里充斥货架的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品牌。就拿生鲜蔬果来说,品质好,沙拉和奶酪选择丰富,还有各国的特点美食,所以Trader Joe's受到视麦记之类工业化食品为垃圾的中产阶级的追捧。价格偏贵,但总是会客满。
5.Whole Foods
属于超市界的高级品牌,所销售的商品价格不菲。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是它的忠实粉丝,对于经济条件不好的留学生来说,选择性不大。Whole Foods可不是一般的食品零售商,它是美国“新生活运动”的弄潮儿。它所提倡的高质量生活、绿色健康食品和环境保护,一下子击中了美国中产阶级的神经敏感点。常去Whole Foods的顾客,对它有着宗教般的虔诚。